本站使用了 Pjax 等基于 JavaScript 的开发技术,但您的浏览器已禁用 JavaScript,请开启 JavaScript 以保证网站正常显示!

2022年最新证件照素材大合集(全网最全版本,免费分享,6G多素材包)

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干货!全网最全的证件照素材合集,绝对的全网最全版本!

1

资源简介

文件内主要包含:

结婚合影 25 款
男装 200 款
女装 250 款
女装模特效果 100 款
童装 88 款
发型 62 款(大人和儿童)
老人服装
五官素材
笔刷
影楼证件照样片-59 张
请输入图片描述
只能说你所需要的所有关于证件照的素材,在这里一次性给你整理好了!

文件大小:6.3GB

文件格式:PNG/PSD/ABR

支持系统:WIN/MAC

2

资源展示

结婚合影 25 款

PSD 源文件,并且附带 JPG 预览图,只需要把男女主的头部搬过去就行了,一键替换背景衣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请输入图片描述
男装 200 款

男士西装/中山装/各式衬衫/露肩服/标准比例西装...应有尽有,说满足所有需求应该也不为过
请输入图片描述

女装 200 款

女生证件照服饰还挺好看的,网红证件照素材也在这!
请输入图片描述
下载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59eralJM2xHxXigIRe4-g
提取码:xehq
--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6的分享


正在加载...

推广

 继续浏览关于 证件照 的文章

 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2/01/16 14:57:12,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

 引用转载请注明:龙氏小哥 > 资源分享 > 2022年最新证件照素材大合集(全网最全版本,免费分享,6G多素材包)

发现共鸣


Warning: curl_setopt()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blog.longshi.org/usr/themes/armx/functions.php on line 1531
如是说:若不追忆,则从此听不到那年华里,谁的叹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