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使用了 Pjax 等基于 JavaScript 的开发技术,但您的浏览器已禁用 JavaScript,请开启 JavaScript 以保证网站正常显示!

AI少女!V1.10最全MOD版6月中文新整合「大作整合/中文/60G」

请输入图片描述
游戏概述:

AI少女!糖送元明清 Ver1.10 超全最全MOD版

这是6月12日最新的更新,也就是昨天刚刚更新的。

最新的版本特点是新、全、大!包含市面上所有已知的各种功能外挂!现在已经有了整整906个,可以说是市面上最全面最带劲的版本!

包括大家比较熟悉的强外挂,工作室的动画录製,骨骼强化,剧情通关,增加人数等等诸多实用内容!

而且包含了直到今天所有免费MOD内容~

所以容量是非常的大,更新内容足足有60个G!

并且加入了製作人个人翻译汉化的补丁,完全汉化。

游戏免安装 ,下载解压可玩 ,MOD齐全且不会衝突。不需要你傻乎乎的研究安装影片,也不需要什麽奇奇怪怪的登录档操作。

而且游戏执行几乎没有任何bug,特别适合小白和憨憨兄弟。

强烈推荐给兄弟们体验。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2nZh55hR4jSZXiAzOueIvw 提取码 x55c


正在加载...

推广

 继续浏览关于 AI少女 的文章

 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1/04/18 17:33:27,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

 引用转载请注明:龙氏小哥 > 资源分享 > AI少女!V1.10最全MOD版6月中文新整合「大作整合/中文/60G」

发现共鸣


Warning: curl_setopt()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blog.longshi.org/usr/themes/armx/functions.php on line 1531
如是说:我李某相貌堂堂,妻子花容月貌,岂会生出你这种山野莽夫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