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使用了 Pjax 等基于 JavaScript 的开发技术,但您的浏览器已禁用 JavaScript,请开启 JavaScript 以保证网站正常显示!

柚木提娜

柚木提娜
柚木提娜(日文名:柚木ティナ)1986年10月29日出生于东京都,日本AV女优。
2005年11月MAX-A公司制作的柚木提娜专属AV初次亮相。2006年,获得Videoboy 最佳偶像奖第2位;2009年,票选成为最受欢迎美少女第一名。
2015年12月,Rio传出即将引退的消息。 [1]

中文名柚木提娜外文名柚木ティナ、Rio别 名里绪国 籍日本出生地东京都出生日期1986年10月29日职 业AV女优主要成就Videoboy 最佳偶像奖第2位星 座天蝎座身 高154cm三 围B84 W58 H83兴 趣唱歌、说葡萄牙语

演艺经历

柚木提娜于2005年11月MAX-A公司制作的柚木提娜专属AV初次亮相。2007年7月28日柚木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声明,从此以后改名为Rio。2008年2月Rio与S1签约,成为了该公司旗下的专属女优。

柚木提娜是2009年3月离开S1,重回MAX-A成为了与IP共有的女优。 [2]

人物评价

柚木提娜在2006年初出道,由于娇小的外形,可爱的形象,迅速成为了日本AV迷心中喜欢的偶像。刚出道时形象十分的清新。甜美可爱的柚木提娜迅速开始走红,从此开始了新的旅程。在S1的努力打造下,人气扶摇直上。

出道初期,作品都是以清新唯美为主,可爱的形象,甜美的笑容,迷人的小天使,萌系美少女的名头迅速扩散开来,人气也是节节飙升。清纯健康的形象,甜美迷人的笑容,具有很大的杀伤力,捕获了众多影迷的心。就这样可爱的柚木提娜 成为了S1不可或缺的当家小天使,已经成为S1几大支柱之一。

柚木提娜作品合集:http://i8n.cn/FnVttg 提取码:OJBK

正在加载...

推广

 继续浏览关于 柚木提娜 的文章

 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0/04/23 19:21:28,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

 引用转载请注明:龙氏小哥 > 资源分享 > 柚木提娜

发现共鸣


Warning: curl_setopt()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blog.longshi.org/usr/themes/armx/functions.php on line 1531
如是说:有意义的人等再久都有意义。